松子糖

聂鲁达笔下的绝美句子

1.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。



2.我要在你身上去做,春天在樱桃树上做的事情。


 

3.我喜欢你是寂静的,仿佛你消失了一样。你从远处聆听我,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。 好像你的双眼已经飞离远去,如同一个吻,封缄了你的嘴。 



4.我不再爱她,这是确定的,但也许我爱她。 爱情太短,而遗忘太长。



5.当华美的叶片落尽,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。 



6.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与群星。



7.几乎在天之外,半个月亮,停泊在两山间。



8.我们甚至失去了黄昏的颜色,当蓝色的夜坠落在世界时,没人看见我们手牵着手。



9.所有的青春都像一盏灯,在雨中被冲倒,湿漉漉却在燃烧。



10.夜缀满繁星,那些星,灿蓝,在远处颤抖。



11.夜鸟啄食初现的星群,星光闪烁如爱恋着你的我的灵魂。



12.月亮像磷光,在漂浮的水面上发光;白昼,日复一日,彼此追逐。



13.月亮转动他齿轮般的梦。最大的星星借着你的双眼凝视着我。当我爱你时,风中的松树,要以他们丝线般的叶子唱着你的名字。



14.是谁用烟云般的字体,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。



15.而诗句坠在灵魂上,如同露水坠在牧草上。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